Aurora

永爱be文学,虐死也不改

七国拱卫(完结)

  “真是的,我那么大的领土啊我的西伯利亚,我的蒙古!”元耀哭天喊地缠着斯潘捷念经一样念叨。

  斯潘捷一脸麻木“这和我无关啊,你去找那什么系统,放过我吧!实在不行我们打一架也可以啊。”

  元耀怎么可能答应?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能折磨斯潘捷的办法,绝对不可能改。

   这边的斯潘捷强制要求打一架另一边的亚瑟想哭天喊地。

  “清耀!你离我远点儿!”亚瑟快疯了,让还强盛的清和他打架,还不如杀了他。他可是连末代的明都没打过的啊……

  “再来!什么时候等我气消了什么时候停。”清耀怒气冲冲直接选择肉搏。

  亚瑟被迫接招,简直恨死那个所谓的系统了。

  

  “honey,亲爱的。”阿尔弗雷德黏黏糊糊“你看未来的我们关系那么好,你帮我一把吗?我好可怜的。”

  王耀笑眯眯看着阿尔弗雷德装模作样“可我已经帮你独立了,小阿尔不要想什么第一了。”

  阿尔弗雷德撇撇嘴“好吧,但你不能不管我啊,没你挡着亚瑟肯定会再殖民我的。”

  “当然我会帮你发展的,我的合作伙伴。”王耀想着美洲的资源脸色十分柔和“不要忘了交学费啊。”

  阿尔弗雷德勾起笑容“当然了,先生。”一个先生的称呼被他念得缠绵绯恻,充满了SQ意味。

  

  “给你脸了,好心让你独立,你还敢以下犯上。”唐耀坐在高位无奈晃头“这年头还有人上赶着抛弃自由的。”

  成为省份的本田菊默不作声,看着十分乖巧,心中却自嘲若是不主动成为省份,怕是日本就没了吧。

  

  另一边的明耀追着任勇洙打,一边打还一边骂“小兔崽子,皮痒了你。让你偷,让你到处偷!老子弟弟的东西你都敢偷,找死吧你!”

  任勇朝坐在一旁津津有味的看戏,顺便偶尔帮明耀堵住任勇洙。

  “爹!我错了,我不应该偷大哥的东西。但那不是现在的我啊!”任勇洙欲哭无泪,只觉得自己白挨了一顿打“任勇朝!你滚开!有没有点兄长爱了。”

  任勇朝面无表情“没有,你谁?”

  明耀躺在躺椅上晃晃悠悠的休息看着那两个闹做一团,只觉得是一场好戏。

  

  “所以说为什么要派我来看着他。”秦耀翻白眼“我不是已经打压过他了吗?”

  “除了元和明属你和汉最能打。”宋打了个哈欠“汉那家伙去勾搭意大利兄弟俩了,不是你难不成是我吗?”

  秦脑穴突突“那你做什么?”

  “我?”宋耀挑眉“我去勾搭法国那个,和小耀不相上下啊。”

  

  路德维希默默把弗朗西斯往身后藏了藏,他们着实没想到这两个人会找过来。

  很显然对面的两个也没想到他们两个会在一起。

  沉默是金。

  “你们两个这是不怕英国那个知道吗?”宋耀看戏似的“喂,法国那个,你不是和英国那个结盟了吗?”

  弗朗西斯勾唇“啊?这个嘛……亚蒂他知道的,王耀很安分吗?”

  秦冷眼扫过去“我弟弟可没有和任何人结盟。”

  弗朗西斯撇撇嘴,该死的弟控,随后又震惊自己哪里想到的这个词?

  路德维希无奈“二位有事吗?”

  “怎么?打扰你们了?”秦耀被强行加工作不爽的很。

  路德维希摇头“没有。”甚至很庆幸你们来了。

  弗朗西斯嘟囔了一句怂货。

  路德维希不着痕迹的掐了他腰上一下“二位有事还请讲,我现在不接待客人。”

  “他们让我来盯着你。”秦耀又翻了个白眼“给我随便找个地方住就可以,我不和你们住一起。”

  路德维希默默点头“我会让上司安排的。”

  解决完事情的二人直接离开,再待下去眼都要瞎了。

  “亚蒂那个混蛋好惨的。”弗朗西斯,突然想起来被清耀缠着的亚瑟顿时哈哈大笑“再打下去怕不是得废。”

  “弗朗西斯……”

  “路茨你让我笑会儿……”

  “笑什么?”亚瑟黑着脸“弗朗西斯,昨晚上废的是谁你不清楚吗?”

  弗朗西斯的笑戛然而止。

  路德维希默默撇开头,他刚刚是想提醒的,但愿亚瑟现在心情好点。

  但很显然这个祝愿并没有实现,因为亚瑟的心情差到极致,再加上弗朗西斯点火,让我们预祝弗朗西斯明天可以好好的。

  

  

  

  因为病情加重的原因,所以我把这个完结了之后的两个世界,目前不会开。

  病情好转后,我会写其他两个世界的,请大家耐心等待,抱歉了。

  以及因为观影体太过于费脑子,需要构思太多,所以观影体会断更一段时间。

  在这期间我有灵感的话,会写一下短篇的文章,就是随笔小短文,会在另一个合集里放的。

  是短篇文章合集,我已经更了一章了从这里进去就可以看 。因为短篇随笔不需要太多构思,所以我一般有灵感会写下发出来的。大家可以看一看这个。

  

  

  

评论(111)

热度(769)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