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永爱be文学,虐死也不改

残酷现实(序)

脑洞:有国家意识体的世界观影我们的世界,在我们这里他们只是叫做黑塔利亚的动漫里的人物,是观影一些未来以及我和@青提醒茶🍃 的聊天记录(注:我们的聊天记录围绕国家和联五轴三很短小,大部分还是观影未来)。

  特别备注预警!:可能会有些对本家非正面的评价,是我个人理解和认为的,以及对于联五轴三的性格,也是我个人理解的。不喜勿喷,出门左转,喷的话不要怪我和你怼了,毕竟我已经写了预警了,我也只是为了发表自己的想法才写这篇文,如果真的实在不喜欢我的观点,可以不看,也可以拉黑我,但请不要喷我。每个人都有发表自己意见的权利,我讨厌网暴害怕网暴,放过我,谢谢大恩大德!(胸口画十字,阿门!)

  以及,本篇文过于现实,没有CP,友情也淡的可怜,主打就是一个利益关系。

  最后再次强调!理性评价,可以给予建议,可以探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但是绝对不接受无脑的辱骂和狂喷!!!

  我真的超级超级喜欢联五轴三!也喜欢国家意识体!绝对没有任何抹黑他们的意思,我只是认为他们应该更理性,更贴合自己的国家而已!

评论(93)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