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永爱be文学,虐死也不改

未来多少有点儿奇怪(三)


  【“这场地是真的大啊……”王耀嘴角一抽,这得花多少钱呐。

  “哥,钱不用我们出的。”知道他在想什么的王京默默开口,果然,王耀瞬间放松了。

  “好了好了,你们快去换衣服上妆,先把宣传照拍了。”

  〈乐,少主满脑子都是钱〉(中)

  〈话说第一期为什么不直播?〉(美)

  〈这个嘛,往后看,有惊喜〉(中)】

  “为什么我感觉这个惊喜不是什么好东西?”费里西安诺雷达监测到了不太好的事情。

  被他这么一说其他人都打起了精神,费里西安诺的直觉不能不信,只能祈祷未来的孩子们不要折腾他们。

  空间外的人民喜闻乐见,快点把瓜放出来吧!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弗朗西斯翻着桌上的化妆品在自己脸上涂涂抹抹“哥哥我对于她们买的这些东西可是很喜欢的。”

  “弗朗茨?”

  “哎?亚蒂你这么快吗?”

  “是你挑衣服太慢了。”亚瑟伸手拿过他手里的眉笔“我帮你。”

  “你会?”弗朗西斯表示质疑。

  亚瑟选择用行动证明自己,他把弗朗西斯转向自己挑着对方的下巴抬起头,眉笔落在眉上。

  亚瑟神情专注倒是弄的弗朗西斯不好意思和他对视,干脆闭上了眼“怎么?你还不好意思了?”

  “可笑,哥哥我怎么可能不好意思?”弗朗西斯睁开眼盯着他,很好,亚瑟直接红了耳朵。

  〈摄影师是懂我爱看什么的!〉(中)

  〈严重怀疑这个摄影师磕dover,他拍的最多的就是他们〉(法)

  〈没错,正片完了之后,花絮里面好多都是dover〉(德)

  〈貌似感觉到了德国人的怒气?〉(中)

  〈话说这个描眉……在我们古代是夫妻之间才会干的事情来着……〉(中)

  〈……〉(法,德)

  〈祖国故意的吧……〉(英)

  〈笑死,我不信柯克兰先生他不知道这个〉(俄)】

  “咦——”阿尔弗雷德面露嫌弃“你们还这么粘糊。”

  亚瑟避开弗朗西斯的眼神看向旁边的阿尔弗雷德“你是真以为我不打你了是吗?”

  阿尔弗雷德立刻做好“亚蒂,hero已经长大了。”言外之意,在外面给他留点面子。

  王耀戳了戳阿尔弗雷德咬耳朵“你还知道什么?”

  阿尔弗雷德往王耀那边挪了挪窃窃私语“出去我去你家和你讲。”

  弗朗西斯看着亚瑟难看的脸色差点笑出声“好了,别和小孩子计较。”

  空间外的法国人民看向英国位置,英国人民感觉到了强烈的视线,深知是谁的他们选择逃避。

  英法人民:好好好,这么玩是吧?我们吵架,你们相亲相爱?(怒摔桌子)不过真好磕啊……

  英国女王思索着“我们需要为祖国先生准备厚礼吗?”

  英国上司默默出声“未来他们应当是结婚了的,确实该备礼。”(可惜了,结婚对象并不是你们祖国呢)

  美国人民摸了摸鼻子,原来祖国也逃不了怕哥哥的魔咒啊,瞬间心理平衡(不是)了。

  【亚瑟帮弗朗西斯把唇膏涂好后一旁的王京迅速凑了过来。

  “你要干什么?”二人想要逃走,总感觉他没安好心。

  “咳咳,因为第一期没有任何活动,只是录你们拍摄宣传照。”王京念着台本“所以我们添了一个小游戏,抽取箱子里的任务并完成。”

  〈笑死了,他们还想跑〉(俄)

  〈我算是知道第1期为什么不直播了,最新消息,他们拍这个除了拍摄的人之外,其他意识体完全不知道〉(意)

  〈好家伙,所以不直播就是为了坑其他意识体吗?〉(日)

  〈貌似不只是坑呢……〉(中)

  “什么鬼?”弗朗西斯看着手中的字条笑容僵硬。

  “哇哦——”王京兴致勃勃“快快快,快打!”

  弗朗西斯在亚瑟的注视下拨通了电话,化妆间内瞬间安静。

  “喂?弗朗茨,怎么了?”

  “咳,那个……斯科特。”弗朗西斯看着面前的镜头和身边的亚瑟深深感觉自己手气之差!

  “嗯,怎么了?”

  平时嘴上不把门,什么话都说的出来的弗朗西斯罕见的卡壳了。

  〈笑死了,亚瑟脸都黑了〉(中)

  〈英sir!英sir你在干什么啊英sir?把手机扔了!〉(中)

  〈中国人在这种事情上一如既往的热情呢〉(英)

  〈热情?他们那是在看好戏!〉(法)

  〈所以斯科特先生白高兴一场?〉(苏)

  “怎么了?”斯科特倒是耐心“和亚瑟吵架了?”

  “额,没有……”弗朗西斯眼一闭直接开口“你今晚有时间吗?”

  “啊?”那边传来杯子破碎的声音,斯科特试探性开口“有?”

  “来我家找我。”

  “弗朗西斯你没事吧?”很好,昵称都不叫了呢“你和他们吵架了?贝什米特又动手了?”

  〈心疼那个杯子〉(日)

  〈斯科特先生不要泼脏水!我们祖国没有暴力倾向!没有!〉(德)

  〈笑死了,路德维希风评被害〉(意)

  “什么事都没发生,我只是想你了。”念完字条上最后一句话弗朗西斯彻底松了一口气。

  “唉?真的吗?什么时候?我今晚,不,我现在过去找你。”

  亚瑟拿过手机“哥哥。”这声哥哥可谓是咬牙切齿“不劳你费心了,好好待在苏格兰处理文件吧,对了,记得把我的那份工作也处理一下。”说完直接挂断电话。

  〈啊这,亚瑟先生牛逼!〉(中)

  〈很好,那次是你挂电话挂的快,我现在把这句话发出来也可以〉(斯科特)

  〈亚瑟·柯克兰,你有种你就别回英国!还让我帮你处理工作?你做梦吧你!〉(斯科特)

  〈正……正主?〉(英)

  〈世纪难题,我们帮谁?〉(英)

  〈看戏〉(法)】

  “啊,弗朗茨怎么可以耍我呢?”斯科特悠哉悠哉的完全没有被耍的怒气,反而更像是故意刺激亚瑟“不过如果以后也有这方面需求的话我的电话全天24小时都等候你的拨通。”

  亚瑟想骂他,但再怎么样也是哥哥于是他干脆搂着弗朗西斯散发怨念。

  弗朗西斯察觉到腰间越搂越紧的手都快哭了,他看向王耀,你弟弟怎么那么会搞事情!

  王耀心虚地移开看戏的视线,但仍旧竖起耳朵倾听。

  “你自己的工作自己不做还推给我?”斯科特一掌拍在亚瑟肩上“你未来但凡把工作推给我,我就给你都烧了。”

  亚瑟回头看他“你帮忙处理一下又怎样?你不是英国的?”

  “我可以不是英国的,但工作不可以是我的。”斯科特果断拒绝,笑话,虽然意识体不参与政治,但工作也不少,他光处理自己的就够呛。

  空间外的英国女王难得无语了“他们在干什么?没有因为法国意识体吵起来反而因为工作吵起来了?意识体也没多少工作吧?你看斯科特先生说的那是什么话?”

  英国上司被这一连串问题给干沉默了“可能,不管是什么生物,总是不想干活的?”

  女王沉默,她也想过罢工,所以倒是可以理解?

  英格兰人民沉默,啊这,苏格兰意识体是他们意识体的哥哥?平白矮了一头,想哭。

  苏格兰人民爽了,四舍五入他们也是英格兰那群人的哥哥/姐姐。

  王京看着未来疯狂搞事的自己表示赞扬,这样报复一下那些列强也是不错的选择呢,反正自家人民肯定是开心了。

  其他国家窃窃私语,这关系好乱啊。

  亚洲人民自豪,我们亚洲果然很好,我们就不像欧洲那样乱成一团。(这话貌似说早了……)

  

评论(88)

热度(76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