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永爱be文学,虐死也不改

另一个世界的我们是不是有病?(六)


  【“我要疯了,真的要疯了,为什么我会摊上这样的上司啊!”阿尔弗雷德满地打滚,反正这里只有王耀和亚瑟一个爱人一个哥哥无所谓啦“我要富兰克林!我要华盛顿!实在不行杀了hero吧……”

  “恕我提醒”亚瑟悠哉悠哉喝着茶“国家不灭你死不了。”

  “不要提醒我这个事情啊!你为什么不心疼我一下!你当初说过爱我的!”

  “哦。”亚瑟冷漠,亚瑟白眼,亚瑟幸灾乐祸“虽然这么说不太好,但是我对你站在我头上这种事情很讨厌的,你不爽我很开心。”他指了指立着的开着视频的手机“弗朗茨也很开心呢,感谢你做出的贡献。”

  阿尔弗雷德咬牙切齿“没关系啦,反正是我嫂子对吧?你们吵架我帮你哄哄他也是应该的嘛。”

  “小阿尔再乱叫我就让马修和你好好交流了哦。”

  阿尔弗雷德回忆起了被哥哥喋喋不休且不重复的骂了半个多小时骂哭的悲惨时光于是他躺平撒娇“弗朗吉——”】

  “什么上司能让他这么崩溃?”美总感觉背后凉飕飕的有种不好的预感。

  “那个阿尔弗雷德和你一样嘴欠呢。”法偏头看了他一眼“不过那家伙竟然还会撒娇?”

  美感受到了爸爸妈妈期待的视线,他立刻婉拒“NO,我不会,别看我。”

  【“阿尔。”王耀笑眯眯的勾了勾唇手,阿尔弗雷德立刻凑过去他期待的开口“honey你活了这么长时间应该也遇到过麻烦的上司吧,跟hero讲讲吧。”

  “想听啊?”王耀摸了摸疯狂抖动的呆毛眼底升起了恶作剧的意味。

  亚瑟将手机转向他们捧着茶开始看戏。

  “放心吧,我们家历史上出过比你家那两位还要离谱的上司。”王耀拍了拍自己“你看我不是还活着吗?而且我近代比乱还严重啊,你看我现在还强起来了。”

  阿尔弗雷德本来还有些怀疑但王耀确实活生生站在他面前也确实强了于是他信了“这么说我乱完之后会更强,那就是更厉害的超级大国了,你也不能和我争了!”

  王耀笑容凝固“啊对对对,快打电话给你上司,让他加把劲,再乱一点,这样更快。”

  亚瑟眼见阿尔弗雷德掏出手机眉头一跳,久违的兄长爱让他干脆利落地一巴掌拍在头上。

  “嗷!”阿尔弗雷德下意识松开手机捂住头“亚蒂!你干嘛?”

  屏幕另一边的弗朗西斯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小阿尔难得又跟小时候一样蠢了哈哈哈哈哈。”

  “你是不是脑子真的有问题?”亚瑟强忍着再打他一次的手“王耀那些离谱上司掌管的朝代都灭了,封建社会可以换朝代但你是资本主义!”

  亚瑟十分头疼“你能不能好好学学历史?你是想换一个社会形态还是想裂成五十个?”

  王耀忍着笑“我倒是不介意红色的阿尔。”

  亚瑟附和“我也不介意收回十三洲。”

  阿尔弗雷德捂着头想骂,但骂了王耀的后果有点不想要,骂了亚瑟又会被捶“hero只是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而已,毕竟王耀还在hero面前嘛。”阿尔弗雷德试图狡辩。

  “怎么养孩子的?”王耀帮他揉了揉头“啧啧啧,历史你没教啊?孩子真可怜,还被打了。”

  亚瑟看着阿尔弗雷德点头附和的样子气的手上的青筋都冒出来了“我没教你吗琼斯?”

  阿尔弗雷德点头的动作停住,他突然想起来马修什么都知道来着,而自己貌似一直逃课“hero也不是特别需要知道那些没有hero的历史。”

  “呵,随便你。”亚瑟拿起手机离开。

  “怎么说话呢?”王耀点了点他的额间“看看,气走了吧,我好不容易拖他过来陪我喝茶的。而且,遗忘历史的人终究会被扫进历史的故纸堆里。”

  “我喝可乐陪你。”阿尔弗雷德也有些心虚,毕竟和平之后亚瑟这是第一次被他气到连礼节都不顾的直接离开“我回去就好好学历史,你别念了。”】

  “他信了?他竟然真信了?”美目瞪口呆“他傻逼吧他?”

  “那是另一个你,等价替换……”俄幸灾乐祸。

  “你们惦记我?”美看看瓷又看看英“你们两个不会也有那种想法吧?”

  “巧了不是,有。”瓷还没回话英先忍不住了“我可是天天心心念念想要十三洲的。”

  “做梦吧老东西。”

  “亚瑟这是被气走了?”法十分惊奇“英,你什么时候被气成这样?”

  “做梦。”英现在就想一走了之。

  “遗忘历史的人终究会被扫进历史的故纸堆里。”瓷重复了一遍目光确实转头落在日身上意味深长。

  日避开目光,不管怎么样遗忘是对他最有力的事情。

  【“杀了在下吧。”本田菊靠坐在椅子上眼神无光“上司究竟在想什么?这是什么傻逼决策啊!”

  “ve~小菊疯了?”费里西安诺默默躲在哥哥身后“小菊喝核污水了吗?”

  “在下没有!”本田菊垂死病中惊坐起,颓废的样子让其他人都不好意思讨伐了。

  “在下可以杀他的吧?”本田菊突然起身“在下去杀了他吧,杀了他在下哪怕切腹谢罪也可以的,只要他不在就可以了……”

  “小菊!”王耀连忙将人拉住“冷静,杀上司什么的是行不通的。”

  “nini……”本田菊抱着他嚎啕大哭。

  “hero也想哭……”阿尔弗雷德想到自家上司也崩溃了。

  “我也想……”亚瑟瘫坐走起椅子上罕见的不绅士了。

  “哥哥也想……”弗朗西斯趴在桌子上。

  路德维希看向伊万,伊万歪头“突然想起来路德你家的上司……”

  “不,闭嘴,别提。”路德维希脸色苍白。

  罗维诺看着突然失去颜色的几人喃喃道“这里面上司正常且有手段的也就只有王耀和伊万了吧……我们家虽然没什么太大的事但也不太好啊。”

  王耀哄着本田菊朝罗维诺无辜一笑“别这么说嘛,我家也不太好啊。”

  “小耀家的不太好在我们面前完全就是不痛不痒的小事了啊。”伊万都笑不出来了“我家也想要那样的不好呢,万尼亚不想和冬妮娅打。”】

  看到出场的同位体后所有人都沉默了,未来……可以不过吗?

  瓷被迫肩负起分析的工作,真是的,奥运会刚完不久地震也刚过去不久,他真的真的不想说话啊。

  “核污水的事情。”瓷眉头紧锁“他不会排海了吧?”

  “经查询,瓷先生猜测正确✔️。”

  美瞬间回过神来“按洋流来看……第一个遭殃的是我吧?疯了?为什么不阻止他?我不是世界第一吗?”

  “经查询,您同意呢,啊,是您的上司同意。”

  美险些一口气没喘上来“疯了!?”

  “疯了,未来都疯了……”意欲哭无泪“希望未来别再出什么乱子了……”(好一波毒奶,有疫情哦😐祝安好)

  英法脸色苍白搭在沙发上的手都在抖,什么鬼啊!未来到底怎么了?

  俄看向后面的乌“你和我打?”

  乌被俄那个眼神看的想躲,好在俄很快收回了视线。

  原本迫于前面八个人而沉默做背景版的各个国灵现在只想无视他们哀嚎,他们都乱成那样了自己怎么可能还好啊啊啊!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

  

  

评论(278)

热度(1709)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