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永爱be文学,虐死也不改

另一个世界的我们是不是有病?(五)


  【“清醒了吗?”基尔伯特放下手中的水桶递出一条毛巾。

  路德维希擦去脸上的水渍轻咳两声“哥哥,我……弗朗茨他……”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问对方还好不好简直就是废话。

  “清醒了去换身衣服。”基尔伯特拿过毛巾帮他擦头发“阿西,意识体协定没有利益交织,它和国家之间的合约不一样,不能撕毁也不能违背。你今天但凡敢做出违约的事情,哪怕我们胜利在意识体里你也是要被罚的。”

  “哥哥,你派人在门口守着吧。”路德维希闭了闭眼“政府对我的影响很深,我随时会疯的。”

  “我去给弗朗茨送药,你洗完澡换身衣服去休息。”基尔伯特默认了他的提议“别学本田菊那个疯子,他那种行为……”基尔伯特没继续说下去,那种泯灭人性的事情他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本田菊。】

  “法国被占领是40年的事情吧。”瓷在看到法点头后肯定了,基尔伯特说的就是王耀那边那些惨无人道的事情。

  日简直要气死了,本来瓷就恨的他牙痒痒现在还轮番提醒他之前的事情,出去之后自己绝对得掉一层皮!

  【‘扣扣’

  “进。”

  “弗朗茨,我来给你送药膏。”基尔伯特走到床边站定。

  “放下就行,劳烦贝什米特先生了。”

  生疏的称呼让基尔伯特有些烦躁,他将药膏挤在手上“我帮你上药。”

  “不用……”带着药膏的指腹不容拒绝地落在伤口上轻轻推开。

  弗朗西斯干脆闭上眼睛摆烂,贝什米特兄弟如出一辙的强势,他说什么都没用。

  “需要帮你联系柯克兰吗?”

  弗朗西斯猛的睁开眼睛随后又移开视线“让我和亚瑟通话?你不怕我说些不该说的?”

  “我会在旁边监听。”基尔伯特站起身子“就当是代阿西赔罪,战争结束后别说这件事。”

  “怎么?他违反协定未遂你要包庇?”

  基尔伯特不说话,就站在弗朗西斯面前等着他回复,并再次添一份筹码“柯克兰很担心你,我想你或许想要和他报个平安。”

  “亚瑟不是蠢货,他知道哥哥我没事。”虽是这么说但他眼中还是闪过迟疑。

  “我明天来找你。”基尔伯特贴心的给他留下思考空间推门出去了。】

  英戳了戳法“他会同意吗?”

  法烦躁的拍开他的手“我又不是他别问我。”随后朝德开炮“嗤,基尔伯特倒是个好哥哥。”

  英锲而不舍“那你呢?”

  法不想回他,但那人罕见的眼中没有一贯的冷淡和疏离反而满是真诚倒让他有些脸热,犹豫再三他还是开口了“会。”弗朗西斯不会舍得亚瑟在战乱中还提心吊胆的,哪怕他知道那个英国人很聪明。

  坐在他俩旁边的美被迫塞了一嘴狗粮忍无可忍干脆再次恶心他们“另一个你也不知道有没有炸沉法国的海上战舰。”

  很好,难得软下语气和英说话的法再一次坐直了身子疏离起来。

  英:fuck,当初你是十三洲的时候我就应该掐死你😡

  收到死亡视线的美毫不畏惧的回了一个笑脸,他知道在这里他们可以短暂的抛却一堆矛盾以私人身份交流。但是,身为世界第一的他还没和瓷摊开呢,你在这里插什么队?

  任何跑在世界第一前面的事情都应该打击制止。——阿美留言

  【“那么现在日本也投降了,战争结束了,该谈谈我们之间的事情了。”阿尔弗雷德一边说着一边压着王耀和伊利亚“你们两个等一下,hero知道你们很生气,但是,意识体协定违反会被罚的。”

  “关我屁事?”王耀甩开阿尔弗雷德的手指了指伊利亚“那个是欧洲的,我可不是。你们西方定下的意识体协定我可从头到尾都没签字。”

  王耀看向被压着的本田菊,目光扫过亚洲意识体“我家自古以来的规矩就是犯错挨罚,不信你问问他们,哪个没被我揍过?”

  亚洲意识体连连点头避开王耀的视线,几千年的荣华富贵和强大的实力,哪怕国家衰落王耀依旧是傲气的他骨子里就没写懦弱两个字。

  当时各种不平等条约签订的时候这人脸上也没有屈辱的意思反而还死盯着条约另一方的意识体似笑非笑,亚瑟和佩德罗当时带他两个弟弟走的时候那可是被狠揍了一顿的!

  龙哪怕断爪瞎眼滚落泥潭那也是龙,指望一个强大数千年的君王因为一次落魄就卑躬屈膝那还不如指望世界爆炸。

  伊利亚看向王耀“加油,交给你了。”

  阿尔弗雷德不敢拦,王耀家的孩子怕他家孩子,可王耀不怕他啊!而且……他也很想打本田菊一顿的说,hero的珍珠港啊!

  “弗朗茨,你呢?”

  弗朗西斯知道亚瑟在问他什么,他看了一眼朝这边看过来的基尔伯特缓缓摇了摇头“我没事,只是被软禁了。”

  亚瑟看了一眼贝什米特兄弟,捕捉到路德维希恍惚的神色眸光一闪也不知道信没信,只是点点头“我知道了。”】

  “那个王耀和你真的差别好大。”俄有些意外的说着。

  瓷看着屏幕上意气风发威慑力十足的王耀有些红了眼眶,他语气轻飘飘的“他们那边无论意识体之间发生了什么都是不准上升国家的,也没有哪个政府会蠢到用意识体当借口否则世界早乱了。”

  瓷垂下眸“我和他本就不同,我诞生于近代只体会过屈辱和无力。但他历经数千年期间盛世强朝众多,早已养成了一身傲气。”瓷勾了勾唇“他是绝对不会向一群没他大的意识体臣服的,他会愤怒他们的侵略,会埋怨自己不够强大,但他独独不会自卑认为自己事事不如人。”可他会,瓷有些自嘲的想,哪怕他站起来了他仍旧会想起自己当初刚诞生时的惨烈。那些对于王耀来说不过是漫漫长路中的一些挫折,能让他有情绪波动的只有他的孩子,毕竟中国几千年来也不是没有过低谷和乱世,这次和历史上那些相比不过是换了一群人的区别罢了。

  美是没办法理解瓷的,哪怕他也是低谷中爬起的,但低谷也是有差别的。更何况小英雄得天独厚,用他的话来说,他就是上帝的宠儿,除了一开始被殖民外几乎是顺风顺水地走到高处还将一群老牌的强国压在手下。

  自卑?笑死,美利坚不存在这个词,他干的那些大事都让他不会和自卑挂钩。毕竟力压一众强国,还搞死另一个匹敌的对手这两个哪一个单拎出来也不是谁都能做到的。

  哦亲爱的,你可以说他划坏破天际,但不能否认他的强大。

  【“弗朗茨,关于欧共体的事情我想和你谈谈。”路德维希站在门外看着门口的弗朗西斯挥了挥手手中的文件。

  “这种事情上司谈就好。”弗朗西斯婉拒了他的提议。

  “欧盟建立后我们需要住在一起……”

  “我会和上司提议否决这个规定。”

  路德维希有些哑然,门后适时的传出了声音“弗朗茨,还没聊完吗?”

  “来了。”弗朗西斯转身准备关门回头一看对方拉住了自己“还有事?”

  路德维希深知自己这次没办法让弗朗西斯心软以后恐怕私下里见都不会见到他“弗朗西斯,我知道他们协议欧共体是为了利益,但我想你或许可以听我说几句。”

  路德维希将人拉出来关上门他语气很郑重像是在承诺或许说是告白“我不知道欧盟可以成立多久,但这次结盟我很开心。弗朗西斯,作为路德维希我很爱你,所以哪怕是个盟约我也很高兴,哪怕欧盟解散,我依然爱你,国家以外我唯独偏向你。”

  他说的大胆却先红了耳朵“我希望你可以原谅我当初的失礼,哪怕不喜欢我,也别躲着我。”他甚至不敢用爱这个字眼,于是怀着忐忑改成了喜欢,说完后就站在弗朗西斯面前拉着的手也放了下来,等待对方的审判。

  弗朗西斯脸上没什么表情但是眼底的冷意终究还是散去了“这份协议我会看的。”他没答应但也没否认只是抽出了路德维希手中的文件转身进了屋内。】

  “离谱!”和德当了两次盟友的意率先出声“他怎么看着那么纯情?”随后想了想又开口“也对,那个路德维希应该也没多大。”(是的呢,1806年诞生的小屁孩。)

  “国家以外唯独偏向你,这话真的好浪漫。”日感叹到“该说不愧是浪漫主义的起源地吗?”

  (浪漫主义起源于德国随后席卷整个欧洲)

  美蠢蠢欲动想要刺激自己曾经的老父亲但考虑到对方年事已高(英:当初就该掐死你!)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

  法转头看向后面两个喋喋不休的轴心“说够了吗?”

  意日立刻闭嘴但眼神明显不断看向两位主人公,很想知道他们当初签订盟约时有没有说什么肉麻的话。

  英垂着头,他听出了屋里那个人是亚瑟,倒是关系好,炸了法国军舰还能呆在爱丽舍宫。(时不时被法甩眼刀的英极度不平衡。)

  

评论(94)

热度(1136)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